close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4日電)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將會逐步推動非核家園臺南市北門區手冊換贈品,減碳部分則應從生活面著手。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李應元今天參與青年影響力論壇「氣候變遷」議題,會中作上述表示。

李應元表示,核電的輻射塵也台中市政府托育補助>臺南市學甲區幼兒美語教學南投縣草屯鎮幼兒美語老師是一種污染物,一定要記取日本福島核災教訓,逐步減少核能苗栗縣苗栗市媽媽贈品發電。

至於排碳問題,李應元說,要從生活面著手,像是發展智慧城市,以及很多大的電子產業都在推的電燈透過物聯網管控,讓能源不會浪費等。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新北市中和區幼兒美語教學執行長許菀庭則指出,台灣擁有全世界最大跟第五大的火力發電廠,應該要有更積極的減碳政策。1050824

桃園市大溪區美語補習班


8D5FFF13D14A4BF9
arrow
arrow

    ltrprnrn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